天鹅绒婚介船屋

沉迷persona无法自拔吃345主角互动向
之前的坑我放假了一定找时间填
jo坑舅舅厨偏右但仍然吃互动向多一些,段子喜欢找dio爷下手,欢迎扩列

[元祖夹心]我小说里的男主活了还喜欢上我了怎么办(上)

试水的脑洞产物,做支线的时候冒出来的脑洞,怕忘了就写了。

文笔僵硬,人物可能存在ooc,请谨慎食用

上篇铺垫较多,估计两发完结,有人看的话我再码下篇小学生吵架现场

最后吹爆元祖夹心,人物属于天野娘,ooc属于我

沢田纲吉是一个职业小说家,在成名之前,他最初是以自己为原形,创作乙女向的恋爱小说,讲述平凡学生意外受到校花青睐,经历了种种校园相处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校园爱情故事。但是小说发布之后却没有什么人气,琐碎的剧情加上细致的刻画为名为京子的女主赢得了不少口碑。然而对于男主,总是有读者留言吐槽他的性格过于懦弱,总是靠着别人的帮助和机缘巧合才有机可乘等等等等。无奈之下,沢田纲吉草草把他的处女作收尾,仅仅写到两个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便不了了之。

和沢田纲吉同一个工作室的三浦春是沢田纲吉的挚友,这个热情开朗的小姑娘总是能巧妙地活跃气氛,小太阳似的给周围的人带来温暖和鼓励。

闷闷不乐的沢田纲吉在一向对他有些许好感的三浦春眼中格外显眼,在了解了事情大概之后,她指着沢田纲吉书中的配角,兴致勃勃地对失落的小作家说道“纲君要不要试试耽美,就是男孩子和男孩子!”

沢田纲吉被这个大胆的想法吓了一跳

“不行不行,我可是异性恋,怎么能写这样的..这样的....”

“有什么不好的嘛,纲君感情把握细腻独到,文采也能驾驭得住,现在很流行男孩子之间的感情表达,你就试一试嘛”看到纲吉脸上渐渐泛起的红晕,三浦春爽朗的笑了笑,随即摆出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劝慰道。

“就算练笔了好不好,反正你上一篇小说不是完结了嘛,就当是新的开始,写不好也没什么的,我相信你!”

活力四射的女孩眼中仿佛跳动热情着火焰,在她期待的目光之下,沢田纲吉终于是点一点头,“好吧,如果小春想看的话,不过写不好的话也不要嘲笑我,我会很困扰...”

“不会不会,那纲君加油,我也会帮纲君宣传的!”

“都这么晚了,等我一下,我去倒两杯咖啡来!”

望着女孩起身的背影,沢田纲吉在心中叹了口气,他点开文档,一如往常一般把手放到和自己并肩作战的键盘上,殊不知,他现在的举动将会改变了他的一生。

—————————————————————————

意大利黑手党的混血继承人狱寺隼人背负着沉痛的过去,在来自家族的背叛之下他借助老师的力量孤身一人辗转到大洋彼岸的日本学校躲避追捕,但性格孤傲的他,却难以接受他人的靠近,独来独往的性格同他混血的发色一般显露着生人勿近的气息,本以为一切将会延续下去,哪知道那一天,在棒球场上,他邂逅了那个向他显露阳光微笑的少年

“别总是一个人待着啦狱寺,要加入棒球部吗?”

“切,谁要加入满身臭汗的运动白痴团啊!”

那次的相遇改变了两个少年的命运轨迹,名为山本武的棒球新星渐渐融入了狱寺隼人的生活,两个少年相互支撑着彼此,山本的天真和阳光温暖了年轻孤狼被过去冰封的心,感情上稍显笨拙的继承人用行动代替语言鼓励着运动上面临瓶颈的运动天才,两个人越走越近,当两人鼓起勇气向对方吐露心声之际,意大利的追兵不期而至,打破了两个人平静却温馨的生活。

“快离开这里!他们的目标是我”!

“哈哈,狱寺你发烧了吗?说什么胡话,这也是你说的什么黑手党游戏吧,要玩的话可不能扔下我呀”

沢田纲吉看着刚刚发布点赞数就瞬间破千的小说主页,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和三浦春说的有些出入,,沢田纲吉的新小说《岚与雨》并没有太多谈情说爱的描写,取而代之的反而是两个高中生之间情比金坚的友谊,出乎沢田纲吉的预料,小说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大量的关注,银发傲娇意日混血狱寺隼人和阳光开朗棒球新星山本武,以这两名少年为核心展开的羁绊友谊吸引了越来越多读者的眼光。纲吉细腻的文风将两名少年之间难以言表的情感纠葛刻画得立体入微,日常中的嬉笑打闹和面对危机时的激励共勉牵动着每个读者的心弦。

『狱寺护妻的时候太帅了不亏是从小练出来的黑手党接班人!狱山赛高!』

『前面的瞎说什么!明明是山狱好吗!山本为了狱寺专门向父亲学习了剑道,那犀利的眼神简直要杀了我,不愧是天生的杀手,高举山狱大旗!!!!』

『你们不要吵架了,十代目太太没表态之前不是不分攻受的吗!看到这两个孩子在一起,妈妈我就满足了(姨母笑)』

沢田纲吉面刷着评论区热烈的讨论发言,即使小说已经进入了站排行榜的前几名,他的内心还是有些拒绝男男之前的爱情,毕竟直男多年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轻易更改的,比起爱情,他更喜欢的还是同伴之羁绊,拜这种心理所赐,他笔下的暧昧总是剧情需要的浅尝辄止,狱寺和山本之间也没有明确的攻受之分,这才有了评论区习以为常的cp大战,其中争吵的最为激烈的就是狱山和山狱。一些真爱的粉丝为自己支持的cp创作了同人的插画,衍生,更有甚者甚至列举出原文出现的种种互动就为了证明自己站的cp才是王道官配,沢田纲吉曾经点开过一条分析向的帖子,妹子的分析头头是道让他差点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也是因为这些热情的粉丝对纲吉的影响,他最近在正文里面发的粉丝所谓所谓“糖”的东西也越来越多起来。

“辛苦了,纲君!”冒着热气的咖啡被三浦春递了过来,

“都这么晚了还在写,纲君真是很爱他们呢,真羡慕啊”

“大家都是我创作出来的角色,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是我非常重要的人啊”沢田纲吉抿了一口咖啡,绽放出的温柔笑意让三浦春的脸上微微发红。

“我今天晚上还有点事就先走了,纲君走之前记得关好窗户和电脑哦”

和三浦春道别以后,沢田纲吉再次打开文档,房间的大灯已经被三浦春随手关上,不是很大的屋子里只有纲吉一人,借着电脑发出的悠悠灯光,噼噼啪啪的键盘敲击声断断续续地回荡在房间内。

“唔啊......”

打了一个大大的哈切,在心里小声吐槽咖啡并没有发挥它应有的功效,敌不过突然袭来的困意,沢田纲吉忍不住倒在了电脑桌前。在他的意识游离之际,他好像看到电脑的屏幕好像受了某种干扰一般模糊波动了起来。

“错觉吧”这么想着,沢田纲吉睡了过去。

—————————————————————————

“十代目真是太伟大了 这么晚了还在努力工作!”

没有睁开眼睛,在黑暗之中,沢田纲吉听到有一个陌生的声音从身旁传来

“狱寺你小声一点,不要吵到阿纲休息”又一个从来没有听过的男子的声音从另一边传了过来

“棒球滚蛋你怎么能这么亲密地称呼十代目!”

嗯?狱寺?棒球滚蛋?好像和我小说中的人名字一样呢哈哈哈....好巧啊...哈哈哈...

“这没什么啦狱寺,是你太紧张了,阿纲才不会介意这些呢”

“真不知道那群蠢女人是怎么想的,我怎么可能喜欢你这个运动白痴”瞥了一眼屏幕上的依旧不断刷新的评论,狱寺俊美的脸上露出几分难以掩饰的不快。

“谁知道呢,我也对一个炸弹狂人没有什么爱的感情啊,硬要说的话,我们明明是兄弟吧哈哈哈,我喜欢的人应该是阿纲那种类型的才对吧”

“棒球滚蛋你听好了,我才是十代目的左右手,要喜欢十代目的话也应该是我先来!”

默默听着耳边传来的吵闹声仿佛向着奇怪的方向一去不返,迟钝如沢田纲吉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就在他准备继续装睡躲过这次灵异事件的时候,一道刺耳的开门声将他的计划打了个稀巴烂

“纲君!抱歉打扰你,有看到我落在桌子边的手机吗!”

评论(15)

热度(3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