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绒婚介船屋

沉迷persona无法自拔吃345主角互动向
之前的坑我放假了一定找时间填
jo坑舅舅厨偏右但仍然吃互动向多一些,段子喜欢找dio爷下手,欢迎扩列

仗助受向的脑洞,正剧向 注意避雷
顺带一提这个脑洞的万恶之源是一个老梗了可能是我脑洞清奇
这篇应该是序章了,有缘的话会有后续
后续可能会出现天使组 奶妈组 承仗 老千父子 等等
巫师设定,年龄操作,辈分我算不清所以尽量避开
dio又把乔家大院点着了
本人舅舅厨但是序章舅舅完全没有正脸(土下座)
其实这个坑挺大的,我先不说清剧情了,希望大家有兴趣猜一猜
序章不打tag了 不知道打什么
暗搓搓求一波评论QAQ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๑•ั็ω•็ั๑)
ps.求同好扩列啊 有没有舅舅厨 jojo群拉我进去!!!!!!!!
以上 感谢阅读
@Galotti 我修改了 夸我

评论(1)

热度(27)